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培育鑽石訂製專家、客製鑽戒&婚戒 - 純真鑽石 2023-04-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fashion.sohu.com/a/662504443_121639857"

當我們挑選戒指時,不只是挑選一份美麗,同時也在挑選著愛情專屬的浪漫式。
過往這一年里金伯利鉆石見證了許多故事:男女主人公們堅定地認定彼此,攜手共度坎坷,平淡中生出浪漫……恰如品牌2023年的年度主題“度”一樣,打造出極具現代性的藝術作品,用高品質鉆石見證純粹的愛戀,讓鉆戒賦予愛情獨特的表達式。
甜蜜造型,幻化愛的形狀
「歡心」鉆戒 「意融」鉆戒
閃耀鉆石定格心動的浪漫,別出心裁的造型設計,勾勒出心底愛情的模樣。
「歡心」鉆戒,層次豐富展現多角度美好。俯看,鉆戒戒臂交錯重疊環繞,呈現獨特的愛心造型;側看,主鉆旋轉而上,圍出愛的旋渦,鎖住濃情蜜意。
「意融」鉆戒,戒臂纏繞式設計,猶如牽手時十指相扣。主鉆被微鑲的鉆石簇擁,仿佛進入愛的漩渦,層層綻開。心意相通,真情相融。
分色設計,美麗不止一色
「熱情」鉆戒 「慕戀」鉆戒
K紅和K白兩色完美融合,分色對比中,更顯鉆戒的奔放與活力。
「熱情」鉆戒,戒臂中K紅金屬以主鉆為起點延伸,象征著火熱的赤道,喜歡就如太陽直射赤道般,直接而又熱烈,為你燃盡畢生浪漫。
「慕戀」鉆戒,心形戒托邂逅分色設計,熾熱K紅色彩,釋放滿滿活力,戒臂兩側微鑲鉆石搭配主鉆一起,打造奢華視覺,愛戀更加閃耀。


關鍵字標籤:求婚戒指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