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家具館 - 進口精品家具品牌推薦 - 全國最大 2023-05-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k.sina.com.cn/article_1851968610_6e62cc6200101nqhr.html"

02如何打造更極致的睡眠體驗?
  隨著消費理念不斷升級,人們對于睡眠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為了滿足消費者對住宿衛生、睡眠體驗的期待,同時控制成本,酒店需要選擇易清洗、高質量、低運輸成本的床墊。而這正是衛達所擅長的。衛達誕生于1954年,是歐洲維爾德曼(VELDE-MAN)集團旗下的核心品牌,在歐洲已有69年歷史,全球1800多家VELDA正式經銷網點。衛達具備豐富的床墊制造經驗,致力于給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睡眠體驗,成為酒店打造優質睡眠體驗、滿足消費者需求的重要選擇。
  
  解決酒店床墊衛生問題。有位酒店業主曾向邁點反映,部分客人非常關注床品的衛生狀況,有些甚至會拆開床單和被套檢查床墊是否干凈。但就床墊本身而言,無論是外國品牌還是國內品牌,無論是商用還是家用,都很難確保不被污染,甚至在潮濕的南方地區,還可能出現霉變和發黃的問題。
  要讓床品保持干凈衛生,給客人留下完美的住宿體驗,需要從里到外全方位地考慮。部分酒店會在床墊上加一層5~10厘米的薄墊來提升舒適度。雖然整床看起來更高、更美觀了,但因為薄墊和床墊不搭配,導致床上用品在使用過程中尺寸偏小,甚至降低了房間的美觀程度。


關鍵字標籤:家具品牌介紹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