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形象影片 - 婚禮錄影推薦 - 快剪快播 - 活動 2023-05-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fashion.sohu.com/a/667393319_120645432"

“ 在婚禮當天,我最著迷的總是中間時刻。計劃外的,意外的,停頓。這就是魔法發生的地方。
我住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在 14 歲時跟隨父親在澳大利亞東海岸上下進行各種探險時學會了用膠卷拍照。
如今, 我從周圍環境中汲取靈感,并始終致力于在我的作品中喚起一種時間感和地點感。視覺藝術背景影響著我看待周圍世界的方式。當我將對周圍環境的意識與眼前展開的事物結合起來時,我就真正融入了自己的元素。
與我的客戶建立牢固的關系,真正關心他們和他們在婚禮前的生活對我的實踐來說是最重要的。我只關心連接。婚禮當天是一個非常私密的事件,以這種信任的方式讓一個小窗口了解某人的生活是一種責任,我不會掉以輕心。”
亞軍是來自 意大利的 Matteo Lomonte,他用鏡頭捕捉到一個小男孩坐在婚車的后座上向外觀看,而后面的新婚夫婦在離開教堂時親友們在慶祝。
“ 我試圖以一種簡單、自然和優雅的方式講述每個故事,沒有人工制品和過多的修改,正如我所感知和生活的那樣。我只是讓自己被情緒和一天帶走,沒有指導或改變事件的自然進程。我喜歡認為我的故事將成為某人一生中永遠的回憶。”


關鍵字標籤:婚禮錄影團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