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新竹、桃園抽水肥專業公司-通馬桶,通水管-全 2023-05-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4426135143944589&wfr=spider&for=pc"

相信很多業主都遇到過廚房衛生間下水管道堵塞的情況,如果簡單用小木棍把管道里面的雜物清理并疏通管道,當然是最省心的,但是往往不得不請專業的師傅來疏通。其實,下水管堵了,大家別急著請疏通師傅,試試這幾種方法,一分鐘就疏通了!
1、使用小木棍清理雜物疏通
一般下水管道堵塞,都是因為里面有雜物,尤其是衛生間,地漏過濾頭發等雜物的效率不高,就很容易導致下水管道堵塞,這時我們只需要拿一個小木棍,將下水管道的雜物清理掉即可。
少部分情況下,下水管內壁上可能形成了凝結物,一般是油污、塵土等組成的,這時可能需要著重清理掉內壁上附著的污漬,才能更好地疏通管道。
2、使用熱水清潔
這是一個非常省錢又簡單的方法,很多場景下也是比較適用的。
首先需要做第1步,將下水管內的雜物清理掉,由于排污管道是彎曲的,再往里就不好清理了,如果這時下水管排水慢(雖然也能排水,但是需要更長的時間),那么可以考慮用熱水澆幾下。
因為這時下水管內壁可能附著了很多油污形成的固態污漬,而熱水具有很好的除污的能力,油污溶解之后,下水管自然就疏通了。
3、使用管道疏通器
管道疏通器對頭發、油污引起的下水管道堵塞,有很好的疏通作用,而且也不貴。
這種疏通器是可以彎曲的,能夠解決更深處的管道堵塞問題,而且大多數的專業疏通管道的公司,都會使用這種管道疏通器。由于它并沒有太大的強度,因此對下水管道基本上不存在損傷。


關鍵字標籤:桃園通水管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