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聯宏軸承-連座軸承,培林-NACHI|ASAHI| 2023-05-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V7G3LNC0552UMDJ.html"

據GIR (Global Info Research)調研,按收入計,2022年全球法蘭型直線軸承收入大約 百萬美元,預計2029年達到 百萬美元,2023至2029期間,年復合增長率CAGR為 %。同時2022年全球法蘭型直線軸承銷量大約 ,預計2029年將達到 。2022年中國市場規模大約為 百萬美元,在全球市場占比約為 %,同期北美和歐洲市場分別占比為 %和 %。未來幾年,中國CAGR為 %,同期美國和歐洲CAGR分別為 %和 %,亞太地區將扮演更重要角色,除中美歐之外,日本、韓國、印度和東南亞地區,依然是不可忽視的重要市場。
法蘭型直線軸承行業調研報告
全球市場主要法蘭型直線軸承生產商包括Misumi、Nippon Bearing、THK、PBC Linear和norelem等,按收入計,2022年全球前四大廠商占有大約 %的市場份額。
從產品類型方面來看,圓法蘭占有重要地位,按收入計,2022年市場份額為 %,預計2029年份額將達到 %。同時就應用來看,汽車在2028年份額大約是 %,未來幾年CAGR大約為 %。
本文研究全球市場、主要地區和主要國家法蘭型直線軸承的銷量、銷售收入等,同時也重點分析全球范圍內主要廠商(品牌)競爭態勢,法蘭型直線軸承銷量、價格、收入和市場份額等。
針對過去五年(2018-2022)年的歷史情況,分析歷史幾年全球法蘭型直線軸承總體規模,主要地區規模,主要企業規模和份額,主要產品分類規模,下游主要應用規模等。規模分析包括銷量、價格、收入和市場份額等。針對未來幾年法蘭型直線軸承的發展前景預測,本文預測到2029年,主要包括全球和主要地區銷量、收入的預測,分類銷量和收入的預測,以及主要應用法蘭型直線軸承的銷量和收入預測等。
根據不同產品類型,法蘭型直線軸承細分為:
圓法蘭
方法蘭


關鍵字標籤:NACHI軸承經銷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