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健身器材廠商,健身房器材推薦,CrossFit 2023-05-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ports.cn/yjsy/2023/0417/566222.html"

傳統健身房面臨雙重挑戰,一方面是互聯網健身房和線上健身房的挑戰。傳統健身房的盈利模式是會籍收費,可能會產生退卡難、退費難等問題。很多健身“小白”,常常抱著嘗試鍛煉的心理,對于他們來說,“24小時”“月付制”“智能化”“全程無推銷”的健身房模式讓運動從批發轉為零售,形式也更豐富。15.9元5天會員、19.9元7天會員、191元健身月卡,還有季卡、年卡和過期續費折扣等活動,體現了互聯網底層技術變革,是新式健身房叫板傳統行業的關鍵。
  另一方面是健身房細分領域的沖擊。一些為真正有價值的課程買單的客戶群促使健身房把服務內容和經營模式必須越來越細分才能順應時代。對于健身房深度用戶,他們只跟著健身私教訓練,這就催生了小而精的健身房對傳統健身房大而全模式的沖擊。比如某些健身工作室不收取會籍費,通過售賣私教課的收入和健身房分成,健身房提供器材和場地,這樣私教的收入更高,給會員提供的服務更好。價格上單人私教課兩次體驗是36元、一周私教課的費用是198元、一個月私教卡是2800元,還有塑形訓練、核心訓練、格斗訓練等多種團購。
  健身是競爭非常激烈的行業,為了占有一席之地,他們需要尋求新的發展路徑。小而精的細分領域的定制化服務是社會發展的必然,針對重度用戶的服務是發展趨勢。細分領域可以更好地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提供更加個性化的服務,增加用戶黏性和忠誠度。


關鍵字標籤:學校健身房規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