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GB/n1/2018/0601/c35421-30028792.html"

近幾年,赴日中國游客逐年增多,2017年度訪日外國游客數接近3000萬人,創下歷史新高。而吸引外國游客赴日的原因不僅有日本的美景和文化,也少不了日本獨特的美食。
2016年日本樂天旅游發起了一個投票,先由網友投票選出47個都道府縣的地方美食后,再進行第二次投票,從這47種美食中選出網友最想吃的地方特色美食。
第一期我們先來看看日本網友投票選出的沖繩、九州和四國地區的美食。(策劃:劉戈 孫嘉璐)
沖繩縣:排骨蕎麥面
雖說排骨蕎麥面叫蕎麥面,但面條卻不是用蕎麥粉,而是用小麥粉做出來的粗面條。湯頭一般是用豬骨或雞骨熬制的高湯,其特色是用排骨來做配菜。
九州地區
長崎縣:面雜燴
將肉和蔬菜等幾十種食材用豬油炒過后,與專用的面條一起放入豬骨和雞骨熬制的湯頭中煮。由于面雜燴使用的水是長崎縣特有的鹽水,煮出來的面別具一番風味。
福岡縣:牛雜火鍋
牛雜火鍋的起源為將牛雜和韭菜用醬油味的湯煮成的料理,二戰后在博多地區普及開來。博多牛雜火鍋的湯汁是用魚類貝類湯汁加上醬油和味增做成的,加上消臭的大蒜和辣椒,最后再放入面條。
佐賀縣:呼子墨魚料理
產自佐賀縣北部的唐津市呼子町的劍尖槍烏賊,最好的吃法就是刺身。烏賊十分有嚼勁且越嚼越甜。
熊本縣:馬肉料理
馬肉與其他動物的肉相比,卡路里、脂肪和膽固醇含量低,且含有高蛋白,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馬肉作為熊本縣的代表食材,除新鮮的馬肉刺身外,還可以用來涮火鍋和炸天婦羅。
大分縣:雞肉天婦羅
用醬油和大蒜將切得大小適中的雞肉腌制入味,裹上面衣后油炸即可。吃的時候蘸著橙子汁和天汁(吃天婦羅時蘸的汁),也可以和大分縣特產代代酸橙一起食用。


關鍵字標籤:日本中部跟團推薦-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