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ifeng.com/a/20180530/16329555_0.shtml"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旅游已成為很多人享受生活、開闊眼界的重要途徑之一。而“一年帶孩子去一個國家”也早已寫入很多家庭的年度旅游規劃之中。
而同屬亞洲國家的日本則是眾多旅游者走出國門的首選之地。據統計,自2000年以來,赴日中國公民人數在17年間增長了20倍。2017年,中國大陸訪日游客達735.58萬人次,連續3年位列赴日游客首位。
如此龐大的旅游市場自然也吸引了許多公司參與其中,途屹控股便是其一。智通財經APP了解到,近日,這家專注于日本出境游的服務公司已向港交所遞表,申請主板上市。
招股書顯示,途屹控股的行業定位在于出境游產品及服務供應商,專注于日本旅游項目。這與我們平時認知的“旅行社”不同在于,途屹是出境游產品提供方,而旅行社則是公司的客戶之一。
公司的主營業務收入來源于設計、開發及銷售出境游旅游團和自由行產品以及相關配套服務。其中銷售旅游團業務收入為公司最主要收入。
智通財經APP觀察到,公司2015年收入為1.66億元(人民幣,單位下同),2016年為2.28億元,而在2017年再度回落到1.68億元,公司近三年收入波動較大。但與此同時,公司凈利潤卻從1610.7萬元增至2164.3萬元,與公司收入情況形成鮮明反差。


關鍵字標籤:歐洲團體國外旅遊推薦-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