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8/0611/c1002-30048562.html"

  位于歐洲東南部的巴爾干半島有長達2000多公里的海岸線、雄壯秀麗的風光、鱗次櫛比的古城、神秘璀璨的文化和多姿多彩的風情,是一片豐富多彩、引人入勝的土地。
  阿爾巴尼亞、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塞爾維亞、黑山、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簽證便利化政策促成這些國家旅游井噴式發展,成為中國人歐洲游的新選擇。
  
  中國游客井噴式增長
  “巴爾干國家絕對是新發現,美!值!這里陽光明媚、安靜恬然,我們的選擇是對的!”在斯洛文尼亞首都盧布爾雅那的普列舍仁廣場,記者遇到了來自南京的大學教授陳海生,他和好友們報了巴爾干半島11日旅行團,剛從克羅地亞入境。
  “這次出來就是想嘗試走走不一樣的地方。我們已經走了6天了,一路上有美麗的沙灘與峽灣、迷人的歷史古城和遺址。我們既能品嘗當地美食,也能享用國際菜肴。”陳海生說。
  行走在盧布爾雅那,記者時不時與中國旅行團擦肩而過。“來巴爾干國家旅游的中國人越來越多,旅行社報價也越來越實惠。旺季時,我一個月兩次帶團近百人來這邊。”北京一家旅行社的導游對記者表示。
  在來巴爾干國家旅游的中國人中,不乏自由行游客。上海游客陸曉然和夫人在出行前做了充分的攻略,從河畔風光到高山壯景,從秀麗峽谷到原始森林,巴爾干散發的獨特魅力讓他們如癡如醉。
  巴爾干半島如今已成為中國人歐洲游的新銳旅游“熱地”。
  在斯洛文尼亞,2017年中國游客人數同比增長41.5%,過夜數增長35%;在克羅地亞,2017年到訪的中國游客超過31萬人次,同比增長57%,過夜數增長了48%,創下克羅地亞旅游史紀錄;在塞爾維亞,2017年中國游客過夜數同比增長高達121%,今年前兩個月,中國游客的過夜數更是同比增長了165%,中國已經成為塞爾維亞排名前十的客源國;在相對比較熱門的希臘,中國旅客數量同樣急劇增加,去年中國游客人數同比增加了35%,今年預計將迎來超過15萬人次中國游客。
  中國游客的熱潮也帶動了當地中餐館的生意。盧布爾雅那議會廣場一家名叫“漢”的中餐廳,每天總會迎來兩到三個中國旅行團。“這兩年來,中國游客多了不少,我們的后廚經常忙不過來。因此我們擴大了店面,為中國游客擺上了大桌。”中餐廳的一位服務員介紹說。


關鍵字標籤:斯洛維尼亞旅遊推薦-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