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Zooper旌宇企業|嬰兒車|嬰兒用品|嬰兒手推車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by.cqnews.net/html/2018-06/24/content_44518734.htm"

如何正確使用和選購嬰兒車?
“家長正確的選購和使用嬰兒車非常重要。”覃教授說。那么家長在給寶寶選購一輛安全的手推車時,該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購買嬰兒車一定要到正規商場,切莫選用三無產品。其次,嬰兒車要有安全帶、車鎖等安全設施,防止使用過程中突然發生折疊傷害嬰兒。再次,車身不要有鋒利的銳邊、尖角等,不可有大過手指的縫隙。最后,要檢查制動裝置。
在使用嬰兒車過程中,還要定期檢查車身各接合處是否牢靠、有無螺絲松動等,保證嬰兒車能全部展開,剎車性能良好。
要全程給寶寶扣緊安全帶,避免孩子掙扎而跌落;嬰兒車停下來時,無論是平地還是斜坡,都要隨時放下剎車裝置;過馬路時,最好先將孩子抱起,手推車另行收起或推行。
此外,家長不要把背包或太陽傘掛在嬰兒車扶手上,這樣容易令嬰兒車重心不穩而翻倒。


關鍵字標籤:好用嬰兒手推車推薦品牌-Zooper(台灣總代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