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Zooper旌宇企業|嬰兒車|嬰兒用品|嬰兒手推車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feng.com/a/20180509/58226108_0.shtml"

親子嬰兒車也可承受之“輕”
當下消費潮流,很多家庭都會根據孩子年齡和使用場景,準備不止一輛嬰兒車,尤其可搭配睡籃使用的全功能親子嬰兒車,已是每個育兒家庭的必備。但目前這類產品都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 -- 重。本來應該作為媽媽育兒生活幫手的省力工具,卻成為了糟心的麻煩,這就導致有些媽媽在購買了全功能嬰兒車后僅僅用過幾次就會閑置在家,既造成了浪費,帶娃出門的問題還沒能解決。
天鵝Swan保留了全功能嬰兒車的平躺睡籃、超強避震等優點,但在材質和工藝方面做了雙重創新,運用了碳纖維、鋁壓鑄及鑄鋼等先進材料,使全功能嬰兒車具有了和便攜式嬰兒車不相上下的“體重”;采用了膠粘工藝,零件結合更精密,車架更穩固。超輕重量配合四輪智能萬向、睡籃座兜雙重配置、折疊操作簡單等功能,再加上單手360度旋轉換向分秒間輕松實現正反雙向推行,方便父母隨時照顧孩子,讓天鵝Swan真正成為了寶寶出行的最佳伴侶、媽媽育兒生活的最好幫手。
“紅點至尊獎”加持
因為使用了碳纖維材質,天鵝Swan的設計感、品質感更優于一般的嬰兒車。在角逐2018年德國紅點獎的過程中,天鵝Swan因出眾的創新設計、靈動的氣質與全面貼心的功能,獲得組委會專家評審團的一致認可,從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被授予“紅點獎最佳設計獎(Red Dot: Best of the Best )”。
紅點獎是設計界的至高榮譽,素有工業設計奧斯卡之稱,每年有超過60個國家的萬余件作品參賽。該獎項以評選標準苛刻著稱,入選產品必須有區別于其他同類產品的創新特點,并能代表該領域全球最出色的工業設計水平。有紅點至尊獎之稱的最佳設計獎獲獎概率不足0.5%。
值得特別說明的是,天鵝Swan的這個紅點至尊獎在好孩子歷史上是第3座。至此,好孩子已獲得26個紅點獎(包括紅點至尊獎)、2個iF獎(包括金獎)、2個中國優秀工業設計獎金獎、1個中國專利金獎,創新能力獨步全球行業。


關鍵字標籤:www.zooper.tw/products_detail.php?PKey=13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