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天平,水分天平,微量天平,精密天平│台灣Sar 2023-06-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40425/newgx5359933f-10173407.shtml"

阮世仁清晰地記得,2003年,公司董事長李勤帶著他和其他同事一起考察中國市場時發現,在中越邊境的廣西東興、云南河口的邊貿市場和農貿市場里,有很多小商販使用仁和彈簧度盤秤,這讓他們十分驚喜:驚的是當時仁和秤在中國并沒有代理銷售,而中國生產的秤只賣十幾元一臺,仁和秤卻要50元一臺,當地人為什么選擇仁和秤?喜的是商販告訴他們,仁和秤結實耐用,大托盤裝東西、稱東西非常方便。此外,他們還發現,中國人使用的大多是先進的電子秤和傳統的桿秤,而仁和公司生產的彈簧秤正處于兩者之間,在中國應該有市場。于是,他們一邊向中國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申請計量器具準入許可證,一邊參加在中國舉行的各種商品交易會和專業計量器產品展銷會,推介公司產品并尋找代理商和合作伙伴。
“為了在客戶面前展示產品的精確性及穩定性,我們經常在最大只能稱10公斤的秤上,金雞獨立似地整個人站上去,讓客戶看超重情況下彈簧是否能恢復;再放一支香煙或一個空煙盒,看刻度是否出現細微變化。最后,我們還送兩臺秤給銷售商試用。”阮世仁回憶起剛開拓市場時的情景,臉上帶著淡然的微笑。
2006年,東興仁和彈簧度盤秤安裝廠在東興浙江路“安家落戶”。當被問及為何選擇在東興建廠,阮世仁解釋說:“中國東興和越南芒街隔河相望,海陸相連,交通便利,我們計劃以東興作為進入中國市場的跳板,所以選擇在這里投資。”
東興分廠規模不大,只有四十多位工人,所有的配件全是來自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總廠,東興仁和彈簧度盤秤安裝廠所要做的工作就是組裝。小小的廠房日產量只有300臺,產品供不應求。與此同時,越南仁和公司利用東興作為跳板,在中國內地發展了多家代理商,迅速占領了廣西、云南等邊境省區的市場。


關鍵字標籤:磅秤代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