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世界旅行社 :國內外團體旅遊、機票、自由行、訂房、 2023-06-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7617693618962054&wfr=spider&for=pc"

交通方式:河輪
費用:中等
適合:中途旅行
特色:歐洲河輪旅行與郵輪旅行一樣,是一種較為輕松休閑、慢節奏的旅行方式,免于舟車勞頓,不用折騰行李,上了河輪之后就可以慢悠悠地游覽目的地,而且是一價全包的,一張船票就搞定旅行中的交通、住宿、餐飲。相比大型郵輪,河輪噸位更小,能夠沿著多瑙河、萊茵河等歐洲主要河流深入到更多的內陸城市和小鎮,河輪上所有房間都是可以欣賞河景的,而且因為是行駛在河流中,所以更為平穩,不用擔心暈船的問題。在維京游輪這類歐洲河輪上,一般只有百人左右的載客量,因此感覺更加安靜、私密。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游客還可以在維京河輪的萊茵河、多瑙河段體驗“中國特色”河輪,上面提供中文服務及符合“中國胃”的菜品。
在河輪航線方面,萊茵河和多瑙河是比較熱門的兩條航線。萊茵河發源于瑞士,途經列支敦士登、奧地利、德國、法國,最終在荷蘭匯入大海。萊茵河河輪旅行一般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登船,最終抵達瑞士巴塞爾(或反之),途經科隆、科布倫茨、海德堡、呂德斯海姆、斯特拉斯堡等城鎮。除一周以上的長航線外,也有3-5天的短航線。
多瑙河作為歐洲第二長河,自德國發源,自西向東流經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羅地亞、塞爾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烏克蘭,最終在羅馬尼亞匯入黑海。最受歡迎的航線通常從維也納出發,最終抵達布達佩斯(或反之),但河輪并不會只航行于兩城市之間,而是會前往瓦豪河谷、德國之后再折返。部分航線也會直接從德國紐倫堡(或帕紹)啟程,啟航不久便進入了奧地利境內,一路順水而下。此外,也有從布達佩斯一路駛向黑海的下游航線可供選擇。


關鍵字標籤:www.worldwide.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