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神桌擺放-唐山佛俱行 2023-06-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paper.dahe.cn/dhb/html/2012-05/22/content_714289.htm?div=-1"

本報洛陽訊 5月19日,龍門石窟“萬人祈福大法會”在奉先寺舉行,白馬寺方丈釋印樂率100余名僧人祈福作法,祈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并專門為高考學子祈福祝愿。當天,龍門石窟奉先寺和東山禮佛臺分別設有一條長69米、39米的黃色橫幅,供游客簽名祈福。
上午9時,法會正式開始,印樂大師及眾僧人齊聚盧舍那大佛前,誦經作法。與奉先寺隔河相望的東山禮佛臺,幾十名僧人也同時誦經作法。一時間,誦經聲、木魚聲等響徹龍門。
祈福法會結束后,佛教信徒及游客紛紛登上奉先寺,在盧舍那大佛前禮佛、祈愿,在橫幅上寫下自己心愿。
據龍門石窟景區相關負責人稱,此次祈福活動為龍門石窟和白馬寺首次聯合舉辦,當天約有3萬名中外游客參加了祈福法會。由于今年是壬辰龍年,加之高考臨近,祈福法會又被賦予了龍騰盛世等寓意,并專門為莘莘學子祈福祝愿。


關鍵字標籤:佛桌擺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