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2023-06-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8287126353953792&wfr=spider&for=pc"

有了它,在家就能輕松搞定,再也不用叫人上門維修,簡直太省錢了!
別不信!這款管道疏通劑是科學團隊針對雜物、頭發、油污堵塞問題,專門研制的強力疏通劑,有了它,不再需要用棍子去捅,不用皮搋子,更不需要請師傅上門疏通,一步就能搞定馬桶堵塞的問題!
別看它外表很小,作用很大,能有效分解油脂、毛發、菜葉剩飯等垃圾,去除馬桶堵塞的污漬和不明物,減少管道阻塞的可能性。
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能有效疏通堵塞的馬桶之外,家里的下水道堵住了也可以用這款管道疏通劑輕松解決問題,對于食物殘渣油脂,頭發,紙屑造成的管道堵塞有奇效,頭發菜葉等堵塞管道的垃圾都可以包裹溶解 ,同時還可以去除管道中的異味,疏通管道+抑菌除臭二合一,疏通力超強!
使用方法更是非常的簡單:
1、只要取大約40克本產品(一瓶蓋),倒入下水道、洗手臺等淤堵的地方;
2、將疏通劑倒入管道,然后倒入適量水,低溫情況下也能產生溶解泡沫。
3、十分鐘之后,油污、雜質就會迅速被溶解,起到快速疏通的效果,還不會產生異味!
不僅疏通效果好,關鍵是成分安全,并不會對管道內部造成傷害!它不僅能快速溶解堵塞物,更能去除管道里的臟東西,消滅可能滋生的蚊蟲、蟑螂等,為我們的健康帶來保障,用過的朋友都紛紛表示,效果確實非常不錯。


關鍵字標籤:www.egec.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