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邦台北搬家公司 - 崔媽媽推薦優良搬家公司 2023-06-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hsw.cn/system/2019/0123/1058456.shtml"

為孩子上學、工作變動、換房……城市中搬家群體和頻次都呈現逐漸增多趨勢。那么,在各大城市搬一次家的成本是什么樣呢?
  同城貨運企業貨拉拉近日發布的《2018年搬家大數據報告》,就統計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漢、西安8個城市的搬家數據,結果顯示,這8個城市中,搬家用戶大多集中在24歲至30歲,40歲后搬家頻次下降明顯,定居狀態更加突出。
  從以上城市的搬家頻次看,上海和武漢搬家更為頻繁,一年內搬家2次和搬家3次及以上的占比明顯高于其他城市。從季節來看,搬家高峰期出現在6-9月,西安去年的搬家高峰期則出現在11月,這可能與當月魚化寨的集中搬遷有關。
  各城市中,小面包車都是搬家用戶使用最多的車型,這說明搬家用戶物品數量較少,流動人口用戶較多。從上述8個城市平均搬家距離來看,北上廣深的平均距離都超過了12公里,這與一線城市城市規模較大有較強關系。西安是平均距離最短的城市,平均距離10.4公里。各城市平均搬家費用在139-205元之間,一線城市普遍比二線城市高出約23.2%。北上廣深平均搬家費用都超過了190元,西安平均為139元在8個城市中最低。


關鍵字標籤:台北搬家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