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times.com/cn/realtimenews/20180615001250-260415"

日本去年3千萬人次觀光客造訪,這些外國觀光客最愛去何處?知名旅游網站日前公布一份排行榜,從中可看出端倪。在日本30大景點排名中,擁有千本島居的京都伏見稻荷大社連續5年奪冠,有海中鳥居的宮島嚴島神社則排名第3,而臺人愛去的大阪竟然未上榜,前10大景點有8個在西日本,其中京都占比最高。
朝日新聞報導,TripAdvisor所公布的前30大景點排名,是根據外國觀光客在網路上分享文章,進行分析所得出的結果。有趣的是,在前10大景點中,8個全分布在西日本,可見在外國觀光客眼中,西日本觀光人氣遠勝東日本。
若以都道府縣來看,京都的人氣最高,境內的金閣寺排名第8、三十三間堂排名第11;前30大景點有7個位于京都,文化古都的魅力果然名不虛傳。
臨近京都的奈良也有2景點入列,供奉世界最大青銅佛像的東大寺排名第4、與空海大師有淵源的和歌山高野山排名第7。
雖然關西地區知名景點也有入榜,但不可思議的是,觀光客熙來攘往的大阪,竟然沒有一個地方入榜。
位于廣島的和平紀念資料館排名第2,以海中鳥居聞名于世的嚴島神社所在地的宮島,排名第3。
東日本景點在前30大只有6處入榜,排名最高的是新宿御苑,名列第5;而觀光客必訪的雷門所在地淺草寺,名列第16。
另外,日本萬圓紙鈔背面的圖案,是位于宇治的平等院鳳凰堂;平等院今年以排名第27首度入榜。


關鍵字標籤:日本名古屋深度旅遊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