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腹部抽脂費用 2023-06-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23190516"

抽脂手術的全名叫脂肪抽吸術,也有人把它稱為吸脂減肥術(簡稱吸脂術)。
自20世紀七八十年代起,隨著濕性吸脂技術和腫脹麻醉技術的誕生,吸脂術便成為了整形美容外科的常規手術項目。尤其是吸脂術與脂肪移植術組合在一起,可以幫助求美者想瘦的地方瘦,想胖的地方也能胖,讓很多求美者對它們趨之若鶩。
吸脂術的操作原理并不復雜,以腹部吸脂術為例,在臨床操作中,醫生會首先選擇一個相對隱蔽的切口,將一根長約50厘米的金屬空心管,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隨后,在抽吸脂肪層中注入含有利多卡因、腎上腺素和生理鹽水的腫脹液,這些液體同時具有麻醉、創造手術空間和讓脂肪轉化為碎塊的功效。最后,醫生會借助負壓吸引裝置,將脂肪碎塊少量、多次地吸出體外。若抽出脂肪較多,醫生還會通過特殊的射頻設備進行加熱處理,使局部皮膚緊致,避免術后形成難看的皮膚褶皺。
成功的吸脂術能改善人的形體,部分人還能通過減少脂肪組織而改善因肥胖造成的健康隱患。常見的吸脂術有腹部、大腿內側、前臂內側吸脂術。
吸脂術是減肥術嗎


關鍵字標籤:什麼人適合抽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