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8/0605/c35421-30036913.html"

據日本《中日新聞》報道,近日,日本石川、福井兩縣議會組建的“小松機場國際化推進協議會聯合會”在小松機場召開了懇談會。會議決定成立兩縣“小松機場目標探討委員會”,制定包括訪日旅游對策在內的中期目標方案等。
位于石川縣境內的小松機場(資料圖)
另外,針對開通香港、泰國定期航班一事,聯合會將在今年11月份左右拜訪當地的航空公司以尋求合作。
日本提出,赴日旅游外國游客在2020年達到4000萬人次,2030年達到6000萬人次。在大體量的國家戰略下,兩縣都認為在所在的北陸地區應該建設真正的國際機場,兩縣決定合力推進在日本海一側建設空中門戶,共同迎接旅游新時代。
會議決定,兩縣要共同努力開設新的國際航線、促進容易帶來實際業績的包機航線以及增加定期貨運班次的貨物吞吐量和開拓新路線等。


關鍵字標籤:日本團體旅遊推薦旅行社-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