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寵物地墊第一品牌,寵物防滑地墊推薦品牌 - Nic 2023-07-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657863812735424&wfr=spider&for=pc"

說到貓砂,每個鏟屎官都有一套選購心得,但是選擇一款經久耐用的還是比較難的。作為一個資深鏟屎官有著五年的養貓經驗,對于選貓砂的事情上我真的很有發言權,畢竟這是用過無數款貓砂總結下來的經驗。
我認為貓砂無非就是吸水、結團、除臭、不粘底這幾大項,經過我多年的摸索,最近被這款寵友NZPAP天然抑菌豆腐貓砂實力圈粉,真的是我用過性價比最高的一款貓砂了。
這款貓砂是實打實的豆腐貓砂,吸水性真的很強,經過我的反復測驗它是真的不粘底,而且腳感也是貓咪喜歡的腳感,說到貓砂粘底應該是很多鏟屎官頭疼的問題吧,不僅鏟屎的時候非常費勁,每次還要清洗貓砂盆,真的很無奈,但是這款貓砂就可以輕松避免這個問題,哪怕貓咪貼著盆邊排泄也能輕松包裹,所以這款貓砂真的是鏟屎官的神。
當然啦,貓砂的除臭性和結團性也是大家所關注的,畢竟這個關系到鏟屎官整個體驗感還有貓砂的使用壽命,眾所周知,貓砂的結團性越差貓砂的使用壽命就越短,這是因為貓砂一旦散沙就會污染里面的好貓砂,臭味也會越來越大,所以貓砂結團緊實不僅能夠輕松鏟屎,還能夠為鏟屎官節省貓砂費用,而除臭性能并不是單純的香味掩蓋,而是通過抑菌解決的,貓砂之所以味道大是因為貓咪排泄后會在貓砂盆里發酵并產生菌群,所以抑菌除臭才是徹底除臭的重要法寶。


關鍵字標籤:豆腐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