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獎座.獎牌訂製.獎盃.琉璃獎牌製作.金幣訂製 - 2023-07-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8921936797566662&wfr=spider&for=pc"

“金球獎”是每個球員夢寐以求的榮譽,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金球獎獎杯到底是怎么制作的?價值有多大?據《阿斯報》的報道稱,“金球獎”獎杯高31厘米,長23厘米,寬23厘米,重7.2公斤。
據《阿斯報》揭秘,“金球獎”獎杯的球體和底座是組合在一起的兩部分,其中球體又由兩個黃銅半球拼合而成。獎杯主要由手工制作,制作過程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先由人工打造出兩個銅質的半球,并在中間填充類似蠟一樣的物質后拼合在一起,待定型后再將填充物取出來。
第二個階段,在球體上刻上《法國足球》的標志,然后將其浸泡在液體黃金中進行鍍金。
第三個階段,將球體安放在銅質底座之上,然后再刻上獲獎球員的名字,底座則鑲嵌著不規則的菱形寶石。
據《阿斯報》稱,該獎杯的經濟價值超過了3000歐元,當然,對于一位能夠獲獎的球員來說這些經濟價值遠遠不能與它的榮譽價值相比!


關鍵字標籤:獎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