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times.com/cn/realtimenews/20180314001593-260415"

許多人對越南的印象還停留在以前,但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選擇到越南旅游,美食多、濃濃人文風情、物價便宜,近年來更有許多知名新興景點出現,你是不是應該要對它改觀了!
1. 機票住宿超便宜
喜歡旅游的都知道,三不五時都要上網搜尋一下好機票,如果好好規劃的話機票加住宿,1萬塊內就可讓你超級滿意!最低每晚臺幣500以下,就能住到有設計質感的旅店,這個價錢太劃算。
整個公寓都是我的咖啡館!到越南玩,能選間自己喜愛的風格咖啡廳,享受優閒的度假時光。(圖/shutterstock提供)
2.拍照景點多 網美必收
被喻為「東方巴黎」的越南曾是法國殖民地,在城市的氛圍里都透露出一股法式風情,走在街道上會讓人懷疑這里是歐洲還是東南亞,例如:網美必去!少女心大爆發的「粉紅教堂」,文青必訪!整棟全是咖啡廳的「咖啡公寓」,中央郵政總局、紅教堂、范五老街、西貢歌劇院等等。
3.美食超級多
從街邊小吃到餐廳美食通通都能滿足你,從食物里面也能看出這里曾被殖民過的痕跡。越南河粉、春卷、法國麵包、咖啡等等。
4.快速的融入當地文化
最近有一種新的觀光方式,由穿著傳統服飾的年輕女生,騎著機車載你逛遍胡志明市,當然語言是英文,在溝通上是完全沒有問題!想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5.飛行時間短,安排假期很EASY
一般來說臺北到胡志明市只要3小時30分鐘,臺北到峴港也只要2小時40分鐘,就算假期只有3天2夜也不用擔心!
6.語言OK
在市區大部分用英文程度都沒有問題,有些年紀稍長的店家,即使不會說,簡單的英文他們是聽得懂的。


關鍵字標籤:越南旅遊團推薦-誠旺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