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菲律賓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 2023-07-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0845403363930987&wfr=spider&for=pc"

去菲律賓學英語哪里好?菲律賓因為高普及率的英語環境,以及相較于歐美更低的學習成本,受益于全球化程度的加深,自二十一世紀以來,菲律賓的英語語言培訓學校如雨后春筍一般蓬勃發展。下面,我們就挑選一些菲律賓比較熱門的游學地區以及語言學校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去菲律賓游學哪里好【城市篇】
宿務地區
菲律賓目前熱門游學地區,宿霧就是一個熱門游學地點,7 成學生暑假都是指定想要宿霧地區游學,游學定義其實也是『游玩當地,體驗國外不同環境人文風情,也一并學習英文成長』不一定完全是只有學英文的目的,在這里可以完全體驗到世界游學大熔爐。
克拉克地區
克拉克地區,則是有著美式風格,學校以及周邊都有較大、較廣的地,不會有菲律賓馬尼拉、宿霧的擁擠感,親子游學就非常推薦在這地區,育樂中學習成長,這地區較有優勢地方也是歐美人士居多,在學校也主打外師教學,讓學生除了面對菲律賓老師短期密集學英文之外,也與歐美老師學習口音,相輔相成。
碧瑤地區
碧瑤風景秀麗的避暑勝地,菲律賓斯巴達式英語游學的發祥地,很適合帶小朋友上山度過一個不會汗流浹背的游學體驗,碧瑤這地方也較為純樸,消費不會這么高,除了去跟回來的交通較遠之外,真的會愛上這地方。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遊學商業英文-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