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3g.163.com/news/article/DKT12AEO000187VE.html"

越南有“小法國”之稱,作為治愈系美食美奈小館除了保持食物的原味,更在菜品擺盤上精耕細作,自主研發出“越南味,法國妝”的菜品造型,讓越南料理更賞心悅目,逐漸走進中國的飲食習慣中;形成獨樹一幟的正宗越南料理。結合法國裝修風格,凸顯出“越南獨特的法國風情”。在原有風格基礎上融入越南本土元素,將越南風情與法國的時尚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全新的吧臺設計,讓你一邊享受越南美食的同時,沉靜在舒緩的越南音樂當中,一邊體驗調酒師為你專門調制的雞尾酒。優雅、浪漫、別具一格。法國閣樓式門窗設計,大量的熱帶風元素芭蕉葉圖案、大型陶罐等器具再搭配上意大利最新的藤蔓椅設計,讓美奈小館的整體空間既高端又具格調。充滿法式越南地域風情的用餐環境讓你仿佛置身于度假之中。將菜單升級,首次將雜志風與菜品圖片相融合,每一頁都如同一幅越南風景油畫,讓顧客一邊點餐的同時,一邊領略越南風情。餐具選用復古墨綠色,厚重的色彩顯得低調且兼具品質。
4年間,美奈小館一共出售了2877554份菜品,服務了1452414位顧客,為了保證食材的天然與新鮮,重點食材均從越南而來,并且產品無任何味精添加,以食物的原味,配以最傳統最簡單的方式烹飪。用心打造,萃取食物天然的鮮味兒,讓消費者無需前往越南即可享受越南美食的正宗與健康的享受。
推薦2 這里有一條街的深夜食堂
這條消夜日料街是名副其實的深夜食堂,凌晨2點才打烊、它全長僅100米,但這么短的距離就能遇見6家料理店,每一步都像走在日劇里,每家店有一位男神主理人,他們6個人合力,扛起全街的顏值和才華。
第一家就和印象中的日料很不一樣———琳瑯滿目的酒瓶、日英混血的主理人,用餐之余,他會精心給你搭配一杯葡萄酒。如果你點了炭烤澳洲和牛排配海膽溫泉玉子,大西會推薦你一杯黑皮諾。要有別的想法,大膽和他說,一口京片子可流利了。他家主打現代融合菜,日料與英餐巧妙結合。用筷子吃牛排,最好把海膽、玉子都夾上。喜歡這道小刀切、筷子夾的招牌自制鵝肝醬烤面包。有的人會覺得咸,因為鵝肝中加入了日本味增,這時來一杯酒更是極好的。招牌橄欖油煎蒜香海蝦,上桌時碗內還在沸騰,夾起蝦肉緊實,不嫌麻煩,可以和黑蒜面包一起吃。


關鍵字標籤:越南團體旅遊行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