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廣招徠租車Gharry Car Rental (T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cqsb.com/appWebContent.htm?id=8a9ed8e963ede21f016417d5aced3cb5"

租車自駕游作為城市經濟發展水平和人民生活品質的重要體現,成為洞察這些“新一線城市”資質的一個參數。國內最大的汽車租賃平臺,神州租車發布端午租車大數據,記者從中發現一些有關新一線城市的有趣數據。
神州租車端午大數據顯示,受市場熱度持續增加的影響,全國端午租車需求量仍保持在40%左右的增速。北上廣深等四個一線城市由于用戶基數大、車輛多等因素,用戶數量、熱門出游目的地、出租率都保持了較高的點位。而“新一線”城市中,不同指數則給出不同排行榜。
記者注意到,從出租率看,杭州、重慶、成都、武漢、南京、長沙、青島、西安、無錫、蘇州等城市是最靠前的10個城市,其本地和異地用戶的需求量均比較高。而熱門目的地城市中,重慶、成都、杭州、武漢、南京、西安、青島、天津、蘇州、鄭州則最受歡迎。縱觀全國租車用戶中誰最舍得花錢,除了北上廣深之外,重慶同樣榜上有名,甚至超越杭州、青島等沿海城市。
綜上數據,在眾多被看好的“新一線”城市中,重慶成為緊隨其后綜合指數最高的城市之一。其中,重慶憑借豐富的旅游休閑資源,成為熱門目的地第一的城市,根據神州租車的信息異地用戶達到70%以上,不愧為抖音上的“網紅”城市。
業內人士分析,重慶等“新一線”城市吸引了眾多年輕人就業和定居,而這些新一代消費群體,具有更高的消費能力,對于旅游以及出行品質有著更高的要求,也更愿意探索個性化、多樣化的目的地。另外,在“新一線”城市里,人們的生活成本相對較小,可以承擔更高的旅游出行消費,這些群體可以帶動整體旅游產業升級甚至是城市的經濟增長。


關鍵字標籤:https://gharry.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