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創意星球–星球國際旅行社 - 跟著專家去旅行 2018-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o/2018-06-01/doc-ihcikcew0143856.shtml"

原標題:阿根廷巴西聯合推介旅游資源 簽證簡化吸引中國客
  中新網6月1日電 據阿根廷華人網報道,近日,阿根廷旅游局和巴西旅游局在廣州舉辦了聯合推介路演,以共有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之一“伊瓜蘇大瀑布”為紐帶,兩國聯合呈現豐富的旅游資源,讓廣東游客能夠更多地了解南美旅游。
資料圖: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
  據悉,2017年阿根廷的中國游客人數同比增長了13%,今年1到3月,更是同比增長20%,預計2020年阿根廷的中國游客人數將上升到15萬人次。巴西則預測至2022年,中國游客人數將達至少10萬人次。
  在路演活動上,阿根廷旅游局重點推薦了該國比較出名的景點:布宜諾斯艾利斯省享有“南美洲巴黎”的盛名,同時也是探戈舞的發源地;薩爾塔省和胡胡伊省的著名景點有薩利納斯蘭德斯湖和七彩山;門多薩因出產高質量的葡萄酒而聞名;安第斯山麓的“小瑞士”巴里洛切深受自然生態旅游者的喜愛;“世界盡頭”烏斯懷亞擁有迷人的極地風光,是去南極的門戶……
  而巴西旅游局則主打推薦巴西的自然資源。作為南美洲最大的國家,巴西有六大生態系統——亞馬遜熱帶雨林、潘塔納爾濕地、大西洋沿岸熱帶雨林保護區、潘帕斯草原、卡廷加群落、塞拉多保護區,并有8處景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而作為兩國的紐帶,伊瓜蘇瀑布跨越阿根廷和巴西的國界,但從兩國觀賞的風光卻有不同,巴西部分更壯觀,而阿根廷部分更適合探險。


關鍵字標籤:智利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