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油壓拖板車推薦】油壓車維修、油壓升降台車販售、油 2023-09-0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1529223000120177&wfr=spider&for=pc"

5-6米拖拉機拖板車,8米10米平板全掛拖車載重結構,平板拖車主車架采用優良鋼板及型鋼焊接成框架結構,其節點經過應力分析后,設計合理、強度高、剛性好。主車架是用于放置貨物的的平臺。
5-6米8米10米拖拉機拖板車平板全掛拖車結構副車架采用優良型鋼焊接而成,并進行加固處理,保證了副車架的剛性、強度。副車架是連接轉向機構與前懸架系統的重要部分。中型系列拖車的轉向機構一般分為轉盤轉向與拉桿轉向兩種形式。
雙簧緩沖式牽引機構,在車輛起步或急剎車有緩沖作避免貨物受損,轉向機構為上海工機回轉總成(挖掘機鉤臂回轉總成)十年不用擔心損壞.牽引籠關上下可調節固定,不同噸位的牽引頭或叉車牽引時只需簡單調節即可。
主梁采用10-16#型鋼,邊梁采用8#型鋼結構,牽引架高度可調,便于不同的牽引車高度連接。緩沖式自動剎車系統可在運輸制動過程中減少平板車對牽引車的沖擊力,有效避免貨物因受沖擊力而損傷確保行車安全;


關鍵字標籤:拖板車種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