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快速通清潔社 - 桃園通馬桶不通,新北抽水肥,基隆 2023-09-0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8303903368751116&wfr=spider&for=pc"

下水管道疏通,試試這四招
1、加管道疏通劑,如果下水道內沒有水,請加入半杯清水。管道就會呈現沸騰的癥狀。約20分鐘后用大量清水灌沖。
2、疏通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做法,用一個手搖螺旋鋼絲,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發等污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問題迎刃而解了,很方便。如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就會使用更加方便。
3、把火堿放進下水道的口里,然后把一壺開水倒進去,不是暖壺啊,是用水的壺。
4、管道疏通劑。它是目前市場上一種較好的污水管道疏通產品。對疏通頭發、水溶性、碎紙等造成的堵塞特別有效。廣泛應用于餐廳、賓館、飯店、家庭等廚房水槽、地漏、臉盆、浴缸、馬桶堵塞。
操作方法:將洗臉盆或潔具衛浴中的儲水倒50-100 G入污水管道,如沒有水則加一杯涼水。此刻管路呈喝彩狀。二十分鐘后,飲用水清理干凈整潔。
用技術專業的疏通劑,操作過程還十分方便快捷簡單。疏通污水管道,去異味,維護保養管路,不沾手不費力,只需倒進排污管道中,就能解決。
只要有了ta,
什么毛發堵地漏、飯菜堵水池這種事,
再也不會發生了,
家里再也沒有管道會被堵住!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