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安琪兒Super3成長配方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wehefei.com/system/2018/07/21/011315566.shtml"

一、寶寶多大可以換奶粉
在搞明白寶寶哪種奶粉比較好之前,讓我們先了解一下寶寶奶粉的分段原則:
1段奶粉適合0至6個月大的寶寶,2段奶粉適合6至12個月的寶寶。君樂寶奶粉提醒您:不同段數的奶粉所含的營養物質和味道各不相同,家長需要根據自家孩子的實際情況,給孩子選擇合適的奶粉。注意在孩子從1段奶粉向2段奶粉轉換時,不能夠馬上用2段奶粉替換1段。因為孩子的腸胃比較弱,功能發育尚未成熟,突然轉變奶粉會讓孩子的腸胃不能馬上適應,導致孩子出現消化不良等癥狀。
一些寶寶在剛開始進行奶粉更換時,也可能產生消化不良的現象。媽媽們不用過于緊張,當孩子的適應時間足夠長,消化不良的現象就會慢慢消失。在轉換奶粉時,媽媽們可以通過改變新舊奶粉的比例來讓孩子慢慢適應,即起初在舊奶粉中參一定比例的新奶粉,并逐漸增加新奶粉的比例,直至全部使用新奶粉,這樣可以幫助孩子更好地適應換奶粉。
二、寶寶換奶粉的注意事項
更換奶粉是每個寶媽都必須要面對的問題,不管寶寶哪種奶粉比較好,都不可能從一而終,因此掌握以下注意事項,也是解決寶寶哪種奶粉比較好問題所必須了解的。
1.掌握換奶粉的時間
君樂寶奶粉認為,孩子不滿6個月的時候,不建議更換奶粉,否則易使孩子感到不適。當孩子大于6個月的時候,建議換奶粉的間隔為半年。
2.購買小包裝奶粉
當家長要給寶寶換奶粉的時候,可以先選擇小包裝的奶粉,這樣能夠避免寶寶不適應而浪費奶粉。
3.奶粉口味相似
包括君樂寶奶粉在內的每款奶粉都有各自的口味,有些清淡,有些卻較甜。家長在給孩子更換奶粉的時候,選擇的新奶粉的味道需要盡量與原奶粉的味道類似,有助于孩子快速適應更換后的奶粉。
4.換奶粉的方式


關鍵字標籤:新安琪兒super3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