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甜心牌止滑建材 - 止滑條,刮泥地墊,居家地墊 2023-10-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9766389017384345&wfr=spider&for=pc"

常見的樓梯防滑主要有以下的幾種方法:
1.塑膠滿鋪法:
主要用于公共走梯或特寬大樓梯,材料為塑膠制品,防滑凸鼓明顯,色澤艷麗,沾接便捷,只適用于工程用梯,非家用梯理想選擇。
2.防滑沙條處理法:
防滑砂條,在踏板的邊沿部位沾貼2至3條,可起到防滑做用。缺點是,長期踩踏步位置宜脫砂、不美觀、也不防滑、更新時會遺留膠類,很難去除,色調單一(紙黃色),與樓梯不配套,不適宜家用。
3.鑲嵌金屬條處理法:
大部分用于石材表面在踏板邊沿部位,此方法起到效防滑作用,但也存在長期踩踏松動的現象。一旦松動,很難用膠沾處理,也會出現異響和滯留污垢,踩踏部分光亮,其它部位發烏,很不美觀。不適用于家庭。
4.梯毯塊防滑處理法:
梯毯實際是將地毯(或諸多材質如:麻、毛、仿麻、尼龍等)分割成與梯寬(長)相適應的協調比例進行沾貼處理。主要是用于家居的樓梯防滑的。
5.打凹槽防滑法:
在踏板邊沿部位打磨凹槽,也可起到防滑作用,但隨著踏板磨損此槽會越來越淺,防滑功能大大降低,且溝槽會滯留污垢,很難清理,很不美觀。
6.沾貼顆粒法:
主要用于玻璃踏板,在踏板表面貼金屬顆粒,此防滑效果不錯,美觀度也不錯,但長期踩踏易脫落。此方法非專業人士很難做到,因此,采用客戶不是很普遍。
7.地毯滿鋪法:
采用不同毯質(花色)對樓梯進行滿包處理,多用于高檔場所,但不易保結,做為家庭使用需定向性選擇。
8.樓梯防滑層處理法:
清理樓梯,保證樓梯無積水,油漬,無泥灰,無附著物。涂裝得錮樓梯防滑底層涂料,布撒防滑顆粒 ,涂裝得錮樓梯防滑面層涂料。


關鍵字標籤:www.tien-hsin.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