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白鐵鑄造,磷青銅,銅套,離心鑄造,銅鑄造廠商 - 2023-10-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641035597315632&wfr=spider&for=pc"

熔模鑄造主要包括六個工藝過程:
蠟模成型->組樹->制殼->脫蠟和焙燒->熔煉澆注->清砂、切割得到成品。
1.1 蠟模成型
蠟模成型,是將蠟料壓入模具型腔,冷卻取出形成蠟模。
1.2 組樹
組樹,是把多個蠟模焊接在澆注系統上。
1.3 制殼
制殼,是先在蠟模表面先蘸上配好的硅溶膠涂料,然后撒上耐火砂料,型殼在特定的溫濕度下進行干燥硬化,這樣在蠟模表面形成了致密的耐火涂層,然后重復該工序5-6次,最后就形成了具有一定強度和耐火度的硅溶膠型殼。
1.4 脫蠟和焙燒
脫蠟是將型殼里面的蠟通過高溫蒸汽讓蠟融化排出,這樣就得到了可以澆注成型的空腔模殼了。
型殼焙燒主要是燒掉模殼中殘留的蠟料和水分,同時精密鑄造是在紅殼狀態下澆注,通常將模殼在1000度左右焙燒1-2小時。
1.5 熔煉澆注
按照產品的材質成分進行配料,然后進行鋼液熔煉,除渣光譜測試,成分合格后就可以澆注。需要在紅殼狀態下嚴格按照工藝卡的要求將鋼水澆入模殼,逐漸形成毛坯。


關鍵字標籤:www.derfang.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