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木地板裝潢推薦品牌,超耐磨地板,環保木質地板-In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qn.com.cn/pp/content/2018-07/20/content_6062921.htm"

木地板一直以自然的色澤和舒服的腳感,引來人們的關注和喜愛。然而,地板的日常維護問題,一直讓人很頭疼。在眾多地板品類里,Laminate floor covering一直是以“硬漢”著稱,美觀、耐磨、易打理、防腐、抗沖擊,是他贏得消費者青睞的核心優勢。其中,耐磨耐用的超長續航能力,是消費者選擇的關鍵因素。它天生耐磨,抗壓能力超好,讓你放肆地在家里玩耍,放飛自我,無懼臟亂!
硬漢體質 天生耐磨
始創于1931年,具有86年歷史的西班牙FINfloor地板黑科技來到中國了!FINfloor到底有多“硬漢”?
關于木地板的耐磨標準在歐洲分為AC1、AC2、AC3、AC4、AC5共5個等級,AC3是國際家用耐磨標準,AC4與AC5是國際商用耐用標準。NATURE大自然原裝進口地板2017年引入的西班牙FINfloor地板,可謂地板界中的技術高手,西班牙FINfloor的所有產品只有一個耐磨標準--AC5(商用33等級)、Bfl-S1阻燃性。家用20年,商用10年的超長質保期限,是不是更符合您對品質生活的至高追求?
FINfloor地板“硬漢”黑科技解析
層層保護 無懼挑戰
1保護層 OVERLAY
西班牙FINfloor地板黑科技的保護層采用更小分子的Al2O3進行復合,更具耐磨損、抗撕裂、抵抗撞擊、抗刮花、防靜電的“硬漢”外表與“溫柔”內心。
2裝飾紋理層D?COR PAPER+TEXTURE
極清真木紋裝飾紙科技,同步浮雕等藝術效果的精準處理,真實個性色彩的美顏,更可以長時間沐浴陽光不褪色,讓您擁有值得品味一生的經典。
3 HDF高密度纖維層
FINfloor每塊地板都用上FINSA獨特添加綠色防潮,防霉因子科技的HDF高密度真“芯”實意,超長續航不變形,更高密度更適用地熱環境,搭配雙鎖扣安裝簡便無污染,重復安裝使用壽命長。
4平衡層KRAFT
平衡地板等多層機構的內應力問題,抵抗地面潮濕水汽的浸入,讓穩定由內至外,表里如一。


關鍵字標籤:木地板常見問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