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隆乳|抽脂|眼 2023-11-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3126213958468235&wfr=spider&for=pc"

想要最大限度的避免吸脂失敗,這四個細節問題你一定要重視:
都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冷知識,一定要認真看!!!
1、手術時間
正常情況下,吸脂手術時間會控制在3-4小時以內。
畢竟手術都有創傷,時間越長越容易導致術后并發癥,比如感染、皮膚壞死等,都是潛在風險,不建議大家去賭運氣。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能分開做就盡量分開做,別聽無良醫生忽悠什么腰腹臀腿都能一次抽到位,這種手術失敗率太高,需警惕!
2、吸脂量
單次吸脂量不能超過5000ml。
大家切記不要急功近利,不要覺得吸脂量越多越好,具體吸脂量多少主要取決于吸脂部位的厚度,脂肪越厚,說明脂肪顆粒越大,抽出來的量也會越多,這也就是為什么大體重的人會建議分2-3次吸脂了。
另外提醒下各位身材焦慮的朋友們,如果你的脂肪厚度不超過1cm,也不建議去吸脂哦,術后效果一般都不明顯的,完全沒必要去浪費錢。
3、醫院資質
不同醫院等級,所能吸脂的量也是不同的。
一級診所資質:吸脂量≤1000ml
二級門診部資質:1000ml≤吸脂量≤2000ml
三級醫院資質:2000ml≤吸脂量≤5000ml
只要是脂肪厚度夠,都可以在5000ml內最大化的去吸脂。
有些資質低的醫美機構沒條件做大型的吸脂手術,就會一直忽悠你少吸一點,結果就是花了錢受了罪還沒啥效果。
所以吸脂一定要選等級高的醫院,做一次相當于2-3詞的效果,無形之中就省錢了,也免得人反復遭罪。


關鍵字標籤:抽脂失敗注意事項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