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隆乳|抽脂|眼 2023-11-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757268276584781&wfr=spider&for=pc"

①外切祛眼袋+眶隔脂肪釋放術
治療原理:在下眼瞼沿著睫毛邊緣做一條20-30mm左右的切口,通過剝離,將眼袋膨出的多余脂肪,游離釋放至淚溝部位并加以固定,實現利用眼袋部位多余脂肪填充淚溝的效果。
因需在皮膚表面做切口,術后需要縫線處理,會存在留疤風險,操作有一定難度,必須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嚴格把控安全。
②微創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術
治療原理:通過不開刀微創法,在結膜內做一個2-3mm左右的微孔,結合儀器定點定量精準分離下眼袋囊內的脂肪團,將脂肪液化排出。
接著將部分脂肪進行取締、分離及沉淀,提純出納米級自體脂肪顆粒,并通過定位注射方式,將脂肪顆粒注入淚溝凹陷處,從而達到去除眼袋及消除淚溝的目的。
相比之下,外切去眼袋+眶隔脂肪釋放術因為需要開刀,創口大,恢復期也需要較長的時間(正常術后7天拆線,之后會進入疤痕增生期,完全恢復自然,可能需要三個月的時間);而微創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術不需要開刀,創口僅有針眼口大小,皮膚表面幾乎沒有痕跡(整體大約3-5天的時間就基本恢復)。
于是權衡利弊后,我毫不猶豫選擇了微創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術這個方案。畢竟我不想冒開刀的風險,也沒那么多的時間去等待恢復。
2.術前畫線定位
眼袋手術前,需要先進行畫線設計,王醫生在我眼袋的輪廓、以及淚溝凹陷的范圍,進行劃線定位,確保手術準確無誤。


關鍵字標籤:眼袋手術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