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錄影拍攝|婚禮錄影推薦|尼克影像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42416054_534425"

婚紗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婚紗照就是這個夢想的見證,幸福的情感在婚紗照中完美體現,用畫面描繪情感,這就是婚禮攝影師的境界。而通過相機的幫助,專業攝影師能夠更好地將幸福展現。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專業的婚禮攝影大師,不如聽幾位國際婚禮攝影大師聊一聊對于婚禮攝影的看法。
●范元元:婚禮攝影需要平衡畫面與自然光線
(國內婚紗攝影圈內最有實力的攝影師之一,作為ISPWP國際婚禮攝影協會中國首位受邀大賽評委,連續兩次被選入全球TOP13?師級攝影師,佳能CPS簽約攝影師)
我認為,婚禮攝影的關鍵是要表現家庭、感情、溫暖,所以拍攝過程中要特別注意,我在拍攝時會很注重想法而不是畫質,可以根據題材去看自己想要什么,但不會去破壞畫面感。
不能擺拍,這樣沒有情感。當然,拍攝裝備也很重要,我個人喜歡佳能5D4,寬容度,追焦速度,連拍能力都能滿足我的拍攝需求。
在我看來,婚紗攝影或者婚禮攝影都不要太多干預,讓他們正常的進行,讓婚禮自然的發生,這時拍出的照片是真實的,新人看到后會覺得這一瞬間他有感情,新人感動的這一瞬間你都捕捉到了,這說明你拍的很好。


關鍵字標籤:婚禮錄影作品-尼克影像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