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AVE認證車聯盟│中古車買賣,二手車買賣,二手車 2023-11-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1571008971023956&wfr=spider&for=pc"

萬億級的二手車市,仍具備巨大潛力。
2022年7月,商務部、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等16部門聯合印發的《關于搞活汽車流通擴大汽車消費的若干措施》正式對外發布,提出了全面發展二手車流通的系列舉措。
時隔一年,二手車交易市場活躍度顯著提升。2023年上半年數據顯示,全國共辦理機動車轉讓登記業務1134萬筆。其中,辦理汽車轉讓登記業務1057萬筆,同比增長5.3%。全國異地直接辦理交易登記二手小客車157萬輛,促進了二手車流通。
“中國汽車市場的巨大增長潛力是極其明顯。”乘聯會秘書長崔東樹日前表示,2022年中國二手車交易量達到1603萬臺,交易額達到了1.06萬億元,中國二手車市場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萬億級的市場。
招銀國際研究部副總裁白毅陽向財經網汽車分析稱,“中國二手車市場無論從保有量占比和新舊比指標來看,都有比較大的增長空間。”


關鍵字標籤:FOCUS二手車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