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AVE認證車聯盟│中古車買賣,二手車買賣,二手車 2023-11-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5262863195880947&wfr=spider&for=pc"

2023年,是二手車新政策全面落地執行的第一年,新政策通過調整二手車經營主體結構,將過去以個人之間交易為主轉變為企業化經營為主,鼓勵規模化、規范化經營,有利于我國二手車市場健康發展。與短期刺激政策相比,不會出現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政策效應持續的時間會更長。隨著影響二手車交易的負面因素弱化和消失,以及多種利好因素的共同作用,2023年的二手車市場將呈現較快增長態勢。
  一是是宏觀經濟發展向好。2022年12月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提出了2023年經濟工作的重點是突出做好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工作,推動經濟運行整體好轉,經濟增速保持在5%以上。經濟的持續穩定增長是確保汽車消費市場持續活躍的基礎。
  二是新車市場穩定也很重要。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預測,2023年汽車市場增速為3%。在中國汽車流通行業年會上,超八成的2023年我國汽車市場將實現正向增長,其中60.9%的與會者認為將有5%以內的增長,還有20%的人認為增長將會超過5%。市場運行規律表明,前端市場的穩定,必將帶動后市場的增長。
  三是新政策的效應逐漸顯現。二手車限遷的取消,商品屬性的落地,二手車市場將沿著規模化、規范化、品牌化方向發展,二手車消費環境逐漸優化,廣大消費者對二手車消費的疑慮也會逐漸消失,二手車市場活躍度將成倍提升。
  四是居民消費信心的恢復。全面恢復正常的生活與經濟活動秩序,持續3年之久的新冠疫情將進入乙類乙管階段,進城務工、7小門店開張營業、城市煙火氣的回升、經濟的持續復蘇,將提振民眾的消費信心,二手車市場必將恢復其應有的活力。


關鍵字標籤:HONDA二手車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