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系統櫥櫃工廠,系統傢俱,系統櫥櫃推薦-台北達亦精品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p5w.net/money/zh/201807/t20180719_2161183.htm"

最近騰訊視頻出品的明星夫妻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很火爆,節目中最年輕的夫婦江宏杰福原愛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他們超甜的相處模式花式虐狗,真是羨煞旁人。福原愛與江宏杰一到住處就開始忙著做飯,小愛說她以前的休息日會泡在廚房一整天,邊看書邊做飯,超愛廚房的。作為廚房的引領者,歐派櫥柜特別想跟愛醬聊一聊,廚房里除了能做出美食,還有很多地方值得你愛喲!

那到底什么廚房值得愛?或者說你想要怎樣的廚房?
顏值高的?
結實實用的?
方便耐用的?
健康安全的?
輕松舒適的?
高效便捷的?
有趣好玩的?
……
還有什么要求你都可以盡情的提,歐派櫥柜一站式滿足你對廚房的所有需求。
歐派推出的“櫥柜+”五大系統,再次定義國人餐廚生活方式,讓備餐、烹飪、品嘗、儲存、回收食物等的廚房生活充滿樂趣,炊具、餐具在你需要的時候會自動現身,讓你分分鐘鐘愛上廚房。歐派櫥柜夢想廚房,五步終結廚房設計所有問題,破解69個人體工學密碼,21種廚房標準高度,1200多種型號的烹飪電器設備,高效全能一步到位,打造更人性的操作,更高效率的廚房,讓你盡享烹飪樂趣,讓每天3.5小時的烹飪時光變得美好。
2018年歐派新品Magic Q是五大系統全功能廚房,是歐派“櫥柜+五大系統”的典型應用產品。其搭載的35項功能模塊,完美實現了洗滌、備餐、烹飪、收納、品質生活五大廚房功能,兼容西餐、中餐、冷餐飲品三大操作空間,能夠勝任家庭聚餐、朋友聚會、親子烘焙、休閑下午茶等多種使用場景。同時,各功能有機組合,能夠生成滿足不同廚房夢想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歐派櫥柜除了致力于讓每天3.5小時的烹飪時光變得美好,還將陽臺、餐廳有機結合在一起了——貝加爾湖畔,將貼合家庭生活動線進行功能規劃,實現了三大空間的功能互補:廚房是美食的釀造場所,餐廳提供完美就餐環境,陽臺簡化家政流程。三大空間相互融合,不僅設計風格更整體美觀,同時大大提高了空間利用率,廚餐功能提升120%,動線簡化50%,極大的提升了廚餐生活品質。


關鍵字標籤:系統櫥櫃設計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