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立指靜脈設備總代理,指靜脈辨識模組 - 台灣科保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tech.china.com/article/20180723/kejiyuan0718169895.html"

作為可信身份認證解決方案提供商,除了原有產品在社保、金融、司法、健身領域的應用,智能門鎖業務是微盾科技近兩年的新業務嘗試。2017年,微盾科技成立子公司金洛克智能科技,專注于指靜脈智能門鎖業務。
微盾科技的創始人兼CEO張勇告訴小編,對于微盾來說,智能門鎖業務是指靜脈識別技術在原有應用場景下的延伸,更重要的一點是,微盾科技希望將指靜脈識別技術做進消費電子領域,做進民用大市場。
張勇說,目前智能門鎖行業還屬于亂戰階段,各類鎖廠都想吃智能家居第一入口的這塊蛋糕。整個行業標準化程度不足,行業的定倍率(編者注:即零售價與成本價的比率)還太高,會導致消費者的接受程度不足。但更重要的問題是,現在主流的指紋智能鎖存在老人小孩適用性不足的問題,密碼鎖沒有采用生物識別技術,其安全性與便利性和指紋鎖、指靜脈鎖有較大差距。
區別于當前市面上主流的指紋鎖、密碼鎖,微盾科技的指靜脈鎖具有以下優勢。首先是活體識別技術,指靜脈特征只有在人體血液處于正常流動狀態才會顯現。其次是特征在人體內部,不像指紋識別受皮膚表面的影響,也不像人臉識別受光照因素等影響,不可偽造,不會被竊。第三,適用人群廣,不受老人小孩指紋教淺、質量不高等問題的影響。


關鍵字標籤:http://www.kebao.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