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一代微創植牙手術 打造自信微笑曲線 2013-05-13

史丹佛小提醒:
提醒您植牙完後..除了養成日常生活中的口腔清潔外,記得要定期做口腔健檢,這樣才能使植牙的壽命更長久喔~~

 

整形達人4月號/陳桔旺 著 2013/04/13
許多明星、藝人之所以看起來帥氣美麗且擁有魅力,除了姣好的面貌或模特兒般的身材外,最重要的即是面對鏡頭時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充滿自信的笑容為他們加分不少。倘若一開口就是滿口爛牙,相信長得再好看的藝人明星,也會被大大扣分,無法展現出亮麗的神采。
 
 
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以現今的技術來說,只要經過醫師的風險評估,年齡已不是問題,現在70-80歲的人植牙已很普遍。
 
 
什麼叫做微創手術?它是比較好的手術方式嗎?
 
微創手術從字義上來講,就是指手術傷口很小的手術,即不翻瓣手術。它的優點是因為傷口小可以減少疼痛,骨頭可以較早接受刺激將較不會有骨吸收,及保有較好的牙齦組織。

 
 
 

 
但 是微創手術其實有很多限制,病患除了要有良好的骨頭條件外,還要有良好的角化上皮組織,這樣微創手術才會達到絕佳效果。以醫師來說,要有相當的手術經驗, 才能在看不見內部骨頭條件的狀況下,把植體植入最好的位子,所以在做微創手術前,通常建議患者拍攝3D電腦斷層掃描及手術引導板,醫師才能充分掌握患者的 狀況,減少微創的術後併發症。並非每一個案例均適用,須經醫師做完善的評估。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