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星炬人力派遣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job.gov.cn/EmploymentServices/content/2018-07/23/content_1430648.htm"

人力資源是經濟社會發展的第一資源,人力資源市場是生產要素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建設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的人力資源市場,對提升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水平、更好服務就業創業意義重大。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就業是最大的民生,要堅持就業優先戰略和積極就業政策,實現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破除妨礙勞動力、人才社會性流動的體制機制弊端;加快建設人才強國,讓各類人才的創造活力競相迸發、聰明才智充分涌流。李克強總理強調,我國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人力人才資源,這是創新發展的最大“富礦”,要強化人力資源市場監管,推動人力資源自由有序流動,用市場的力量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人力資源市場暫行條例》的出臺,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人力資源市場建設的高度重視。《條例》突出規范人力資源市場活動,促進人力資源自由有序流動,細化了就業促進等規定,明確了市場監管措施,為提升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水平、有效增加優質高效的人力資源服務供給提供了法制保障。
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業的發展現狀
近年來,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業市場管理工作體系不斷完善,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提速,人力資源服務內容漸趨豐富,服務領域不斷拓展,在優化人力資源配置、創造和促進就業、推動國民經濟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業已經形成多層次、多元化的人力資源市場化服務體系。從服務內容來看,人力資源服務企業逐漸從提供招聘服務、人事代理、檔案管理、社會保障費代收代繳等傳統、單一的產品,向提供多層次、分類別、多樣化的產品轉變,服務能力不斷提升。從市場組織結構來看,我國人力資源服務市場呈現出國有企業、民營企業和中外合資企業三類主體競爭發展的格局。


關鍵字標籤:星炬人力派遣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