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icocare皮秒雷射 - Ulthera極線音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481751818119046&wfr=spider&for=pc"

肉毒桿菌injection的概念
1、肉毒桿菌是什么?
肉毒桿菌是一種產生毒素的細菌,具有強烈的神經毒性。它是一種生長在土壤中的芽孢桿菌,通過氧化等方式可以生產一種蛋白質毒素——肉毒桿菌素,這種毒素能夠松弛骨骼肌,用于肌肉的神經性疾病治療。
2、肉毒桿菌注射
肉毒桿菌注射是以肉毒桿菌素(Botox、Dysport、Xeomin等品牌)、玻尿酸或自體脂肪為主要成分的一種美容注射方式。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到面部及其周圍肌肉中,使得目標部位肌肉松弛,平滑皺紋的同時保持面部表情自然。
肉毒桿菌注射的優缺點
1、肉毒桿菌注射的優點
(1)安全性高:一般使用劑量內,注射后的不適癥狀相對較輕,只是一些輕微的泛紅、腫脹等。
(2)顯效快,重視效果:肉毒桿菌注射對于輕中度的皺紋效果顯著,通常在注射后的1周內見效,效果可持續3-6個月。
(3)無創且精細:肉毒桿菌注射是一種簡單、無創的美容手術,不會影響工作和生活,整個注射過程也非常的簡單,注射在精密的位置上,準確無誤。
2、肉毒桿菌注射的缺點
(1)效果時間短:肉毒桿菌注射效果主要持續3-6個月,不能長期維持。
(2)不能廣泛涉及應用范圍:肉毒桿菌注射只適用于消除面部表情肌的皺紋,不能消除深層皺紋等皮膚松弛問題。


關鍵字標籤:肉毒桿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