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格嘉整形外科-台中專業整形醫美 2024-01-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baidu.com/bh/m/detail/ar_9703082530593837905?data_from=lemon"

隆鼻手術的原理和類型
1、基本原理:
隆鼻手術是通過在鼻子的部分或全部添加人工骨骼或軟骨來增大鼻子或改變鼻子的形狀,使得鼻子更加立體、更有立體感。具體來說,隆鼻手術是通過使用自體的軟骨或骨骼或人工的材料,將其植入到鼻子的相應位置,完成鼻梁的提高、鼻頭的塑形、鼻翼的縮小等細節。
2、類型分析:
隆鼻手術可以根據使用的材料分為硅膠隆鼻、玻尿酸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和自體骨隆鼻四種類型。
其中,硅膠隆鼻是通過人造或半人造的硅膠植入到鼻子里面,使鼻子更加立體。玻尿酸隆鼻是通過將玻尿酸注射到鼻子的相應位置,從而實現鼻子塑性的目的。自體軟骨隆鼻是將體內軟骨提取出來后,經過處理后再植入到鼻子的相應位置。自體骨隆鼻是將體內的骨頭提取出來后,經過處理后再植入到鼻子的相應位置。
隆鼻手術的前期準備
1、手術前期評估:
在進行鼻部整形手術之前,需要進行手術資格的評估。醫生會評估患者的鼻子、臉型、生理健康情況等因素,以確保患者可以安全地進行鼻部整形手術。
同時,醫生還會對患者的情況進行詳細的了解和詢問,以此了解患者需要的手術效果和期望,制定出個性化的手術方案。
2、檢查和預防:
手術前,醫生需要為患者進行必要的檢查和預防措施。例如,檢查身體健康狀況、肺功能、視力、血糖、脂肪肝等生理指標及患有的病史和藥物過敏史等。
此外,對于吸煙者,在進行手術前需要停止吸煙至少兩周,以避免手術風險和手術效果。
隆鼻手術的進行
1、的局麻下手術
開始麻醉后,醫生將開刀,并對相關區域進行消毒,保證術后的恢復快捷。
2、軟骨或骨骼植入
手術的重點是將自體軟骨或骨骼真正地植入到鼻子的相應位置。在這個過程中,醫生需要非常謹慎,保護患者的自體軟骨或骨骼不受損害,也要根據患者的鼻型和期望進行精細化的操作。


關鍵字標籤:隆鼻手術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