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8小琉球住宿訂房中,小琉球民宿推薦,小琉球旅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dzwww.com/xinwen/guoneixinwen/201611/t20161102_15093529.htm"

臺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大陸北方區域開始進入冬季,而臺灣南部還是溫暖的氣候,很適合大陸游客到臺灣從事戶外旅游。本次達人體驗團主題定為“臺灣冬季山海戀”,就是要在這個季節創造臺灣旅游的話題。
大陸旅游達人體驗之行的首站就到屏東外海的小琉球進行海下潛水活動。已有多次赴臺個人游經驗的趙熠說,“從初冬的西安來到溫暖的南臺灣,感受到小琉球的碧海藍天,以及海岸線十分美麗的墾丁。看到的海水都是清澈的深藍色,海底生態及景觀感覺很好,非常值得推薦大陸游客到小琉球潛水或浮潛。”帶隊的臺旅會北京辦事處副組長林蔚更指出,這次小琉球之旅,有3位旅游攝影達人是潛水初體驗,也都很安全、很順利地潛到海底12米,看到好幾只綠蠵龜與很多不同種類的熱帶魚群,令他們興奮不已。
只有透過深度旅游體驗,才會不虛此行。
本次臺旅會推廣的主題鎖定在南臺灣的山與海,旅游攝影達人還到屏東墾丁參觀龍坑保護區,并搭乘游艇到外海體驗水上活動;還到高雄左營參觀眷村文化館,到駁二藝術園區搭乘哈瑪星小火車感受臺灣文創的活力,到旗津騎腳踏車買特產,到高雄新開發的旅游據點、一座由廢棄工廠改造的MLD臺鋁生活館品嘗在地美食及創意書店。
旅游達人蔣可揚說,帶著第一次來臺旅游的美好印象,再次深入探訪臺灣,感受到的不僅是臺灣山與海的美麗風景,更多的是臺灣保護原生態自然理念,以及暖暖的人情味。她說,無論是小琉球潛水看綠蠵龜,還是到鹽田賞夕陽、觀云海日出,只有透過深度旅游體驗才會不虛此行。


關鍵字標籤:小琉球民宿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