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戶外瓦斯烤爐,紅外線烤肉爐推薦,烤爐烤具專賣 -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iamusi.dbw.cn/system/2018/05/18/057995346.shtml"

一進入夏天,市民們也開始爭相選擇各類出游,開啟避暑模式。
如今很多市民在選擇出游的同時,戶外燒烤成為出游標配。
在外灘公園的西側就有一個大型營地燒烤區。營地燒烤區還設有農家飯莊和今年新增的海陸果蔬采摘園。
營地燒烤區作為佳木斯文化夜市的一個延伸,為市民打造綠色生態環境,讓市民美食與美景兼得。
15日下午,記者來到了營地燒烤區,因為不是周末,這里只有幾桌客人。市民李女士喜歡出游,今天她和幾名同學一起來這里燒烤。
“這里的環境真是太美了,而且燒烤設施齊全,在這里十分愜意。這里的食材也很新鮮。”李女士說。
營地燒烤區負責人告訴記者,這幾天每天都可以接到市民預約周末戶外燒烤的電話。“隨著天氣炎熱起來,預約燒烤的也市民越來越多。”他還提醒市民,要想周末來燒烤必須提前預約位置。
采訪中很多市民表示,佳木斯公園很多,但是適合戶外燒烤的地方并不多。戶外燒烤不僅能讓人放松心情,還能欣賞美麗的風景。約上三五個好友,點個烤爐,喝點啤酒,各種肉串烤起來,吃著肉,賞著景,別提多愜意了。
外灘營地燒烤區足以滿足市民對美食美景的要求,再加上果蔬采摘園,讓人感受猶如世外桃源的感覺。還等什么,天熱了,快來外灘營地燒烤吧。
野外燒烤 這些小常識要知道
1、燒烤場地周圍開闊,不宜有過多的樹木,最好選擇離水源近的地方,下風口周圍不能放易燃物品。
2、不要選擇在山洞等封閉場所燒烤,以免中毒。
3、取水熄滅炭火,確保完全熄滅后倒入垃圾箱或者掩埋。
4、燒烤后,打掃場地,酒瓶、食品袋、垃圾等極易被引燃,成為火災隱患,因此要清理干凈。


關鍵字標籤:紅外線烤爐專賣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