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創意蛋糕推薦,生日蛋糕訂購,卡通造型蛋糕 - 極品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conomy.enorth.com.cn/system/2018/07/20/035859659.shtml"

但凡懂得享受生活之人,必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追求美的事物也是每個人的本能。就像我們路過蛋糕店,總能為各色各樣的精美甜品停住腳步,不僅想把它們通通收入囊中,細細品味,更幻想自己能有一天學會制作出這樣精致的糕點。值得驚喜的是,甜蜜時光烘焙學校推出了為時3天到15天的全日制速成班,不論你的工作再繁忙,總能找到屬于自己的糕點培訓班,從此甜蜜時光蛋糕店里的甜品,你也能動手自己做了!
隨著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有所提高,學習烘焙技能已不算是什么新鮮事,國內各大小城市都有許多設有烘焙課程的教育機構,奈何教育水平和質量魚龍混雜,有些學員表示即使經過一段時間學習之后,所制作出來的甜品依然難登大雅之堂。所以烘焙學校的師資尤為重要,甜蜜時光蛋糕店烘焙學校的講師,都是國內的星級烘焙師,更與國外烘焙教育機構合作,聘請海外頂尖特邀講師前來與學員分享烘焙技巧。比如Dinara Kasko是烏克蘭著名的糕點大師,Instagram上的網絡紅人,早前從事建筑設計,后來轉行成為巧克力糕點大師,將幾何美學與烘焙相結合,風格大膽前衛,在Instagram上斬獲一眾粉絲。
甜蜜時光除了為學員配備國內星級師資和課程之外,還開設國際留學班——法國和英國留學班,甜蜜時光高級烘焙學校與法國里昂名校ENSP法國國立高等甜點師學院、英國Squires Kitchen國際學校合作開設了海外留學班,為想要去海外進修學習的學員提供留學平臺,與國際接軌,深入了解國際烘焙知識和流行趨勢,更能獲得國際專業畢業證書。在教學設備方面,甜蜜時光蛋糕店烘焙學校為學員配備了充足的糕點制作機器,避免了一臺機器多人使用的問題,在原料方面更堅持使用優質品牌和原裝進口。


關鍵字標籤:造型蛋糕訂做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