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西旅遊,阿拉斯加極光 - 格緻旅行社 - 首頁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163.com/16/0518/00/BNADLVDI00063KE8.html"

阿拉斯加地處北美洲的西北部,是美國面積最大的州。東部與加拿大領土接壤,西部與俄羅斯隔海相望。雖然阿拉斯加州土面積遼闊但全州人口僅有79萬人,且多數為美國本土的移民,阿拉斯加的愛斯基摩原住民人口不及全州人口的2%。
阿拉斯加超美旅游勝地 估計要火
阿拉斯加終年氣溫較低,夏、冬至時極晝、夜效應明顯。素有“最后一片凈土”之稱的阿拉斯加,擁有著世間少有的絕美景致。林間的溪流蜿蜒交錯,縱橫的雪山綿延曲折。若你愛這塵世間令人窒息的壯麗美景,阿拉斯加定會是你的絕佳之選。或許有些人不是很了解阿拉斯加,但是這個超美又好玩的旅游勝地,估計要火啦。
1. 迪納利國家公園
迪納利國家公園位于阿拉斯加中南部的最北端,與內陸地區接壤。迪納利國家公園不僅擁有北美最高峰麥金利山(McKinley),天水相依、一望無際的景色更是攝人心魄。每年夏季迪納利國家公園都會迎來數不勝數的游客前來造訪,你既可以搭乘小型飛機,鳥瞰北美第一峰麥金利山,也可以選擇在麥金利山峰降落,近距離接觸這片千米之上的雪原。
迪納利國家公園還擁有眾多的野生動物,游客們可以搭乘園區提供的班車,深入到公園百公里內的Wonder Lake,探尋野生動物的蹤跡。這一路上北美馴鹿、棕熊與你為伴,麥金利山峰近在咫尺,這樣難忘的奇妙旅程,也許只有迪納利國家公園可以滿足你。
阿拉斯加超美旅游勝地 估計要火
2. 冰川灣國家公園
冰川灣國家公園位于美國阿拉斯加州南部的國家公園。該國家公園最初于1925年2月25日被設為國定公園,于1979年被UNESCO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1980年12月2日,升格為冰川灣國家公園。1986年,冰川灣國家公園被劃入生物圈保護區。公園面積達13287平方公里。
冰川灣國家公園是熊、馴鹿、雪羊、鯨魚、水鳥等動物的棲息地。國家公園內沒有道路,主要的游覽方式是通過游船或飛機在空中游覽。盡管如此,平均每年參觀冰川灣國家公園的游客仍然達到30萬人。


關鍵字標籤:阿拉斯加旅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