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森田藥粧DRJOU-台灣官方網站,保濕面膜推薦,美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life.jschina.com.cn/qyzx/201807/t20180718_1769293.html"

無論干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其實最根本的肌膚問題都是缺水,油性肌膚由于肌膚缺水,皮膚自身會分泌油脂對抗皮膚缺水問題。Grunersee面膜正是利用“丙氨酸”這種物質來高效補水,丙氨酸在合成蛋白質的過程中,能夠促進水分的吸收,如果使用富含“丙氨酸”的面膜,可促進面膜的皮膚水分得到充足的吸收,使臉部的水分更加充盈,不至于過分干燥。纖維素材質的面膜紙更加貼合皮膚,材質輕薄透氣不悶痘,有效促進皮膚吸收精華液。富含濟州島熔巖海水等天然成分,給肌膚最天然最安全的呵護。Grunersee面膜含有大量的精華液,精華液清爽不黏膩。油皮干皮都能輕松駕馭~
天氣較熱時,可以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里冷藏一下然后再敷,冰冰涼涼的感覺超級爽!另外夏天在室外活動時,裸露在外面的皮膚也比較容易受到太陽的照射,所以做完面部可以用剩余的精華液再敷一下脖子和腿部,這樣一點都不會浪費精華液啦~不少Grunersee面膜的“迷妹”們都說敷完以后會感覺皮膚變得柔嫩許多,摸起來很柔軟,早上起來時的皮膚狀態也會很好,感覺皮膚水嫩嫩的,自己都會愛上自己的水嫩皮膚!從此素顏見男神也無所畏懼了!
夏天皮膚愛出油,化妝易卡粉的美眉在化妝前來一片Grunersee面膜,急救保濕,即刻擁有水嫩牛奶肌,上妝更服帖、自然。讓肌膚喝飽水,擁有水潤通透肌膚,Grunersee面膜趕快敷起來~


關鍵字標籤:美白面膜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