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科技假髮訂做|假髮推薦首選廠商-頂豐科技假髮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xgz.jxnews.com.cn/system/2018/07/17/017019819.shtml"

男性脫發的原因--新生植發毛囊檢測找出脫發原因
男性脫發的類型很多,而最常見的是男性型脫發(又稱為脂溢性脫發、雄激素源性脫發、早禿等)占90%以上,主要是由于遺傳因素和頭皮中的一種物質-雙氫睪酮(DHT)的濃度升高造成的。DHT是睪酮(T)的代謝 產物,由5α--還原酶誘導生成。它與頭皮中的雄激素受體結合后進入細胞 核內控制頭發的生長過程,縮短頭發生長周期,使受累毛囊進行性微小化(退化),生長期和退行期毛囊的比例減少,并且已退化的毛囊很難再長出頭發來。植發醫院進毛囊檢測,找到脫發原因,才能對癥下藥,有效治療脫發。

脂溢性脫發怎么辦--新生植發有效治療
慢性脂溢性脫發首先應注重頭發的護理,頭發應經常梳理,避免用堿性強的洗發水洗頭,最好選用對頭皮和頭發無刺激的中性或弱酸性洗發水。慢性脂溢性脫發與精神因素有關者,首先要解除壓力負擔,生活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減少心理壓力,這樣可以達到慢性脂溢性脫發的治療的作用。飲食則以清淡為主,應經常食用富含b族維生素及蛋白質的食物 。

脫發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在脫發初期往往容易被人們忽略掉,從而使脫發情況越來越嚴重,最終演變成永久性脫發,面對脫發嚴重的問題,嚴重的脂溢性脫發建議到新生植發醫院采取植發治療,植發能夠有效解決脫發難題,起到生發作用,一次種植,輕松擁有濃密頭發。新生植發采取植發手術,為發友解決脫發難題。植發就是頭發種植,是通過移植毛囊的方式來治療脫發的,手術中移植的是患者自身的毛囊,術后不會出現排斥作用,如果選擇先進的無痕植發技術,還能夠達到零疤痕、零后遺癥的理想效果。


關鍵字標籤:掉髮嚴重問題-頂豐科技假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