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格萊天漾大飯店-Great-Skyview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ifeng.com/a/20180718/16390766_0.shtml"

中商情報網訊:婚宴作為傳統對婚姻認可的一種形式,蘊含著巨大的商機。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文化層次的提高、生活節奏的加快、家庭結構的縮小、觀念的更新,在酒店舉行婚禮已經成為越來越多新人的選擇。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香港婚宴行業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在香港結婚人數下降的影響下,香港婚宴由2013年的61億港元下跌至2017年的60億港元,年均復合增長率為-0.7%。據悉,香港婚宴市場規模的減少主要是由于這些年來舉行婚禮數目的減少。另外,預計宴會開支增加及年內舉行婚禮的數目增加使得2017年起香港婚宴市場出現恢復性增長。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18年香港婚宴市場規模將達61億港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婚宴通常在全面服務式的中式酒樓、酒店、會所及其他場所舉行。全面服務式的中式酒樓為婚宴的主要地點,占2017年香港婚宴市場總收益的48.3%。近年來在全面服務式的中式酒樓舉行的婚禮比例有所下降。就菜式種類而言,中菜宴會約占近年婚宴總數的85%。


關鍵字標籤:婚宴餐廳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